泡温泉的苹果

初心男神阿斯兰❤️


靴下猫腰子:



啊,是高达seed


伊扎克X阿斯兰


都是猫猫0V0


飞鸟=鼠


雷=狮鹫


 


前几天回顾了女神的YA文《然后》,然后,然后我就又开始回顾seed了otz


seed算是我高达系列的启蒙作了,然而官方愣是把我从AC这美好的BG向给掰走了,,


(我发誓我看的时候真的是一个萌BG的乖宝宝来的!)但是AC那坑的结局是怎么回事!摔!


迷茫的时候女神的文就给我指引了通向光明的道路!!


YA那————么好吃!!所以这次用了女神的设定,就是阿斯兰飞鸟和雷后来变成一家人的设定啦!!还有他们养的耗子~~超可爱~~~


这么多年终于画了,,,(*/ω\*)今年画了许多以前都不敢染指的神作,,胆儿越来越大了,,真是,,


评论

热度(57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